长欢

人外、gb控,暴力美学、be美学爱好者,xp释放者,爱发电同名

你x男仆装总裁(gb)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你们一周年的结婚纪念日。


  年长你七岁的先生足够浪漫,为你带来一束玫瑰。


  你凑过去亲吻他,他拥抱你。


  这是一个冷静而自持的男人,将克制写在脸上。


  他总是这样冷淡的,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,打着纯色的领带,把扣子扣到第一颗,露出白衬衫的尖角。


  大概是因为连夜赶回来,他看起来很疲惫。


  你能看见他黑色细框眼镜下那双漂亮的眼睛眼底的青黑。


  你爱他,毋庸置疑的是,他也爱你。


  只是他从来不说爱你,他总是冷着一张脸,不太爱笑的样子,但别人都不知道的是,他的内里到底有多柔软。


  你在他将花放进花瓶里时接过他另一只手上拎的小袋子。


  “是礼物。”他的眼神飘飘忽忽的。


  “先不要拆开。”


  你为他准备了晚餐,你们在摇曳的烛火里嗅着玫瑰花香结束不一样的一天。


  临睡时,他拎着那个纸袋进了卧室,哑着声音叫你的名字,把它交给你。


  比起名字,其实你更喜欢他叫你“夫人”,只是他叫的很少,他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但事实上,他并不是在所有的事情上都放不开。


  你打开袋子,发现里面是合适他尺码的男仆装。


  你笑得很开心,你们对上视线,你发现他紧张地搓了搓指尖。


  你轻轻推他,他就乖顺地倒在床上。


  你摘下了他的眼镜,高度近视的他有点不自在地不知道应该将眼睛聚焦在哪里,你端详他,摘掉眼镜的他没了往日的正经和一丝不苟,显得柔软又好欺负,在你俯身亲吻他眼睫时甚至会红了耳尖。


  你为他戴上猫耳发箍,剥掉他的西服,扯开他的衬衫,去触摸他裸露的胸膛,感受他的肌理,你的指尖从他的腹部向下滑,剥掉玫瑰的包装,去触摸玫瑰内里的花蕊。


  你每动一下,他都红着脸别过头去,不自主的战栗带动碎发里的猫耳绒毛轻轻颤动,真的是可爱至极。


  你去揉他的嘴唇,抚摸他的眉眼,给他套上他买的衣服,戴上项圈,系上金色的铃铛,戴上腿环和手环。


  你抚摸男仆装棉质的柔软布料,触碰他的腿根亲吻他的脚踝,你欺负年长你很多的猫猫,听他叫你主人。

评论

热度(17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